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长沙市爱读教育招聘中小学各科专兼职老师的通知

2012年长沙市爱读教育招聘中小学各科专兼职老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长沙市爱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小学各科专兼职老师的通知

  爱读教育简介

  爱读教育是长沙教育培训行业中首家本土教育家创办的培训机构。本着”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的使命,以专业师资、专业体系、专业服务为小学到高中的青少年提供一流的全科教学服务,专业致力于中小学生的课外辅导和学习能力的培养,爱读主要培训内容涵盖: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奥数、作文、华数,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等全部小初高中科目。众多一线教师、教育专家加盟,教育实力雄厚。学校一直秉承稳健和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有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不断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创造出极具氛围的教育环境和先进完备的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并坚持“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教育理念,通过独特的教学模式让您的孩子----轻松、快乐并且爱上学习。提高孩子更全面的素质。积极打造中小学生的课外辅导品牌。

  爱读理念:

  经世致用 实事求是 义以淑群 行以厉己

  爱读精神:

  以爱结缘 用心做事 专注过程,对结果负责!

  爱读宗旨:

  有人说,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爱读所做的,只是想为一个个认识或者不认识的父母,削减你们对孩子的担忧。有人呼吁:关爱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爱读人这样诠释:因为责任,所以承诺幸福。

  来了爱读的孩子这样说,学海无涯,但也并非苦海泛舟。学习是快乐的,I DO!

  河东校区:长沙市长岛路6号香格里嘉园AB座511

  河西校区:长沙市银盆南路199号麓山才苑D栋8035

  职位描述:

  1、授课,负责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2、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4、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岗位要求:

  1、师范专业毕业,重点本科、研究生毕业者优先。

  2、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初中或高中教学课程设置,有二年以上相关授课、辅导经验

  3、熟悉小学、中学高中生的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5、擅长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某一学科教学。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