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小学校招聘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2年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小学校招聘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小学校招聘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小学校拟招聘小学各科教师简章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范围:“211”工程院校、“985”工程院校。

  (二)学历:2013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优秀毕业生。

  (三)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专业:小学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科学

  (五)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以下人员不属招聘范围: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简历投递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到对应学科的邮箱中!学校将电话和你取得联系!

  张老师(小学语文):1037226974@qq.com

  张老师(小学数学):sigonglizhangqin@163.com

  韦老师(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科学):wyq-1966@163.com

  三、截止日期: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四、咨询电话:023-62763011   张老师

  江南小学,欢迎您!

  附件:

  江南小学简介

  江南小学坐落在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上,是一所一校三区集团发展的大型学校。占地面积53亩,有50个教学班,学生2600余名。教职工130人中,市区骨干教师、小学高级教师占50%以上,大学本科学历50%以上。学校建筑面积23397平方米,有集训练室、荣誉室为一体的国际象棋俱乐部;有班班通、电视转播系统等现代化教育设施,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学校。

  我们珍惜七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从国际象棋棋理中凝结成办学理念“发现 发展 点亮生命”和校训“走好每一步”,走“特色立校  文化塑人”之路,全面开展特色学校建设。学校确定了“以国际象棋为创建特色学校的最佳路径”的发展思路,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特色建设规划”,以“主题年”建设推进学校工作,争创重庆市首批特色学校。

  近年来,我校特色学校建设成效斐然。先后在全国和全市特色学校建设论坛上做专题发言;同时在《学校变革之特色学校发展战略论》《特色学校:教育发展的内涵突破》等学校特色建设相关专著中都有介绍;我们的理论和实践文章先后发表于《人民教育》、《中国教育报》、《重庆日报》、《重庆时报》等报刊,市内外不少学校到校参观交流。

  我们这所“国际象棋国家级传统学校”走出了章钟、黄茜两名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学校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市级荣誉:

  全国百强特色十佳先锋学校

  全国百强特色学校

  国际象棋国家级传统学校

  国家级体育俱乐部

  全国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先进单位

  重庆市文明单位

  重庆市农村中小学领雁工程示范学校

  重庆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重庆市家长示范学校

  重庆市首批体育特色学校

  重庆市少年儿童国际象棋活动基地

  重庆市少儿足球先进集体

  ……

  学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回龙路62号。

  交通线路:乘公交车在南岸区四公里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能到。

  乘轻轨3号线在南岸区五公里站下车,步行5-8分钟能到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