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辅导资料 > 教师招聘 > 小学音乐 > 教师招聘中小学音乐基础复习资料:演奏乐器

教师招聘中小学音乐基础复习资料:演奏乐器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中小学音乐基础复习资料

  7、法国作曲家比才写作的《小步舞曲》(《阿莱城姑娘第二组曲》第三首),其演奏乐器属于:

  (A、铜管乐器)

  A、铜管乐器 B、木管乐器 C、弓弦乐器 D、打击乐器

  8、《剪羊毛》是哪个国家的儿童歌曲? (A、澳大利亚 )

  A、澳大利亚 B、意大利 C、波兰 D、德国

  9、《静夜思》是我国著名作曲家黎英海先生为大诗人(B、李白)的同名思乡抒情诗谱写的歌曲。

  A、白居易 B、李白 C、王维 D、骆宾王

  10、原曲程云,彭修文改编的曲《阿细跳月》,是一首反映云南( B、彝族)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乐曲。

  A、苗族 B、彝族 C、土家族 D、侗族

  11、顿音记在音符上方,表示该音要唱(奏)得短促而有弹性,其形状为: ( C、▼     )

  A、▲ B、△ C、▼ D、▽

  12、《唱支最美的歌》是一首什么拍子的歌曲? ( C、2/4拍子 )

  A、3/8拍子 B、6/8拍子 C、2/4拍子 D、4/4拍子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