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华侨大学法学院学年法学类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华侨大学法学院学年法学类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华侨大学法学院学年法学类教师招聘的通知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华侨高等学府,是中国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在泉州和厦门分别设有校区。学校现有 27个学院,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0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JM、PA、MF、M.Arch等8种硕士专业学位点;70个本科专业;1个国家重点学科,1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3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华侨大学法学院下设法学本科专业,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点。华侨大学法学学科是华侨大学重点培育的特色学科、福建省重点学科。法学院设有中美体育法研究所、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侨务法研究所,现已初步形成以诉讼法学、民商法学、国际法学、法学理论、经济法学、刑法学为研究重点,以侨务法、体育法、知识产权法为突破点和特色的学术团队,并与国家级法学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实行所、校战略合作、学科共建及资源共享。

  为加强学科建设,华侨大学法学院2012-2013学年拟招聘优秀博士和教授,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需求学科

  

学院 需求学科、专业 学历 联系方式
法学院 诉讼法学 博士 经办人:叶老师   fx2590@hqu.edu.cn   0595-22692590   负责人:许院长  Xubob813@sina.com   0595-22691563
民商法学 博士
法学理论 博士

  备注:1. 学校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hqu.edu.cn接收简历及初审。

  2. 学校为通过初审来校面试者报销路费及安排住宿,详情请咨询单位经办人。

  二、应聘条件

  (一)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毕业生

  原则上要求毕业于“985工程”或海外知名高校、中科院或社科院所属研究所,或学科排名居全国前列的院校,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45周岁以下的正高级职称人员、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员。

  (三)优秀博士(后),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于海外著名大学的博士(后)。

  2.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作者或省优秀博士论文一等奖获奖者(含来校报到后获奖者)。

  3.人文社科类主持过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或在学校一类期刊发表文章2篇。

  4.在学科领域取得其他突出成果的。

  三、待遇

  1.安家费、住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人员类型 安家补贴(万元,税前) 科研启动费(万元)
小计 安家费 住房补贴 工科 理科 文科
正高 23-30 7-10 16-20 10-20 7-15 5-10
博士且副高 18 6 12 7 5 3
博士(后) 13 5 8 4 3 2
优秀博士(后) 23 7 16 10 7 5

  安家费采取一次性支付形式;住房补贴发放办法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科研启动费需在来校报到半年内以项目方式申请,并在三年之内结题;在海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留学2年以上的,在享受相应引进待遇的同时,可追加科研启动费和住房补贴各1至10万元;优秀博士待遇可视具体情况在基础待遇上再行追加

  2.工资与津贴按照所聘岗位标准执行。

  3.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当地政策可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正高级职称人员或优秀博士(后)的配偶可视情况推荐工作。

  4.学校为来校面试的博士应聘者报销单程路费(机票按7折以内报销)并提供三天免费住宿。待学校录用后,可再报销面试回程及来校报到的路费及托运费等。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