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陕西经济师 > 2013年陕西关于经济师报名时间的通知

2013年陕西关于经济师报名时间的通知

2013-6-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陕西关于经济师报名时间的通知

  陕西2013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日,根据往年陕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预测,陕西2013年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5月中下旬展开,课评集网站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收集整理了陕西经济师报名时间,供大家备考学习。

  2013年度陕西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网上缴费手续。(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当年当地相关文件。)

  考试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各省市报名条件详情请点击201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2013年陕西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日,考试安排及作答说明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2日 上午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下午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

  注:陕西省部分地区报名时间稍有差异,具体可查看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发布的经济师报名时间信息通知公告。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