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析 > 经济师 > 河北经济师 > 2013年河北张家口关于经济师申报条件的通知

2013年河北张家口关于经济师申报条件的通知

2013-6-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河北张家口关于经济师申报条件的通知

  1、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2、具备中专毕业以上学历,可报考初级资格考试。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报考中级资格考试。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

  (2)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4)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获博士学位。

  (5)对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大学专科毕业后需从事专业工作满三年,大学本科毕业后需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但同时需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满四年,可报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已离退休的人员,可按本报名条件的有关规定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资格考试。

  5、实行资格考试办法以前,已评聘担任中、初级经济专业的人员,如本人自愿,也可报名参加考试。

  6、报名人员参加工作年限和担任专业技术职务年限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

  根据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有关规定,2013年1月1日起一代身份证正式作废,考生报名、参加考试需持二代身份证。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