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Outlook Express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Outlook Express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

  1.会计核算软件应提供符合国家统一会计制度规定的自动编制会计报表的功能。( )

  2.会计电算化实现了全部会计工作的自动化。( )

  3.计算机替代手工记账是单位能否成功实现会计电算化的起点。( )

  4.会计核算软件应当具有确保会计数据安全保密,防止对数据和软件的非法修改和删除功能。( )

  5.会计数据处理技术经历了手工方式、机械化方式和电算化方式的发展历程。( )

  6.Outlook Express是用来浏览网页的软件。( )

  7.存放在磁性介质上的会计资料借阅归还时,应认真检查病毒,防止感染病毒。( )

  8.操作系统是一种系统软件,它统一管理计算机的所有硬件资源和软件资源。( )

  9.运算器和控制器构成了中央处理器CPU.( )

  10.在Word编辑状态中,不仅可以查找和替换各种字符,而且还可以查找和替换字符的格式。(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