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监理工程师 > 三控之《工程建设进度控制》 > 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模拟试题:流水施工工期

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模拟试题:流水施工工期

2013-11-2  来自于:课评集

  进度控制模拟试题

  61.基础工程划分4个施工过程(挖基槽、作垫层、混凝土浇筑、回填土),在5个施工段组织固定节拍流水施工,流水节拍为3天,要求混凝土浇筑2天后才能进行回填土,该工程的流水施工工期为(  )天。

  A.39

  B.29

  C.26

  D.14

  62.下列选项中,(  )是正确核定新增资产价值、反映竣工项目建设成果的文件,是办理固定资产交付使用手续的依据。

  A.竣工财务决算报表

  B.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

  C.竣工财务决算

  D.竣工结算

  63.影响建设工程进度的不利因素中,(  )是最大的干扰因素。

  A.人为因素

  B.技术因素

  C.资金因素

  D.机具因素

  64.在某工程双代号网络计划中,工作N的最早开始时间和最迟开始时间分别为第20天和第25天,其持续时间为9天。该工作有两项紧后工作,它们的最早开始时间分别为第32天和第34天,则工作N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分别为(  )天。

  A.3和0

  B.3和2

  C.5和0

  D.5和3

  65.某分部工程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其中工作A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  )天。

  

  A.分别为1和0

  B.均为1

  C.分别为2和0

  D.均为0

  1  [2]  [下一页]

考试历年真题

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