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监理工程师 > 三控之《工程建设进度控制》 > 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学习资料:申请与订货计划的编制

监理工程师进度控制学习资料:申请与订货计划的编制

2013-10-28  来自于:课评集

  进度控制学习资料:申请与订货计划的编制

  申请、订货计划是指向上级要求分配材料的计划和分配指标下达后组织订货的计划。

  它的编制依据是有关材料供应政策法令、预测任务、概算定额、分配指标、材料规格比例和供应计划。它的主要作用是根据需求组织订货。

  订货计划通常采用卡片形式,以便把不同自然属性(如规格、质量、技术条件、代用材料)和交货条件反映清楚。

  5.采购、加工计划的编制

  采购、加工计划是指向市场采购或专门加工订货的计划。它的编制依据是需求计划、市场供应信息、加工能力及分布。它的作用是组织和指导采购与加工工作。

  6.国外进口物资计划的编制

  国外进口物资计划是指需要从国外进口物资又得到动用外汇的批准后,填报进口订货卡,通过外贸谈判并签约。它的编制依据是设计选用进口材料所依据的产品目录、样本。它的主要作用是组织进口材料和设备的供应工作。

  1  [下一页]

考试历年真题

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