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2012年湖南株洲经济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的流程

2012年湖南株洲经济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的流程

2012-10-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2年湖南株洲经济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的流程

  2012年7月部分资格考试审查时间

  经济师:7月24-25日(8:00-12:00,15:00-17:30)

  注册城市规划师,出版专业,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药师,招标师:7月26日(8:00-12:00,15:00-17:30)

  请考生在相应的日期和时间来办理相关的手续。

  此类职(执)业资格考试都需要在省人事考试网先报名,如果考生需在株洲审核资格,须选择报名点为株洲。报名完成后,按照株洲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布的资格审查时间来人社局进行审查和缴费手续。(注意: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时间是省直地区考生的审查时间,株洲地区考生以株洲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为准)

  资格审查缴费流程:

  1.将打印出的报名登记表经由本单位盖章(打印登记表之前一定要核准自己的信息,一经打印不能修改,照片不清晰造成不能通过审核由考生自行负责。表格上的条形码要清晰,用黑白打印机即可,墨迹太浓或者太淡造成不能扫描需重新打印及重新盖章)

  2.携带登记表和相关证件及资料去3楼资格审查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专技科有专人在此审核)

  3.审核盖章之后在报名大厅1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核网上确认,确认之后在2号窗口缴费,最后在3号窗口领取票据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