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经济师 > 中级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 2012年经济师考试中级房地产考前模拟题四

2012年经济师考试中级房地产考前模拟题四

2012-9-25  来自于:课评集

  导语:201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本站免费提供大量经济师考试辅导材料供考生学习。网校2012年经济师网络辅导课程正在招生,详情请查阅经济师考试频道。

  一、单项选择题

  1. 按照( )的多样性,区位可分为自然区位和社会区位两大类。

  A.客体

  B.方位

  C.位置

  D.距离

  2. 中心地理论主要解决( )的问题。

  A.在城市周围农业区如何布局

  B.城市如何分布

  C.工业企业选址

  D.城市内部各功能用地如何分布

  3. 工业区位理论的奠基人是( )。

  A.韦伯

  B.克里斯塔勒

  C.杜能

  D.伯吉斯

  4. ( )是市场运行的基础理论,也是房地产市场运行和价格变动的核心理论。

  A.地租地价理论

  B.供求理论

  C.城市化理论

  D.城市空间理论

  5. 如果土地租期永久,一般将( )称为土地地租的资本化价格。

  A.每月取得的地租额

  B.每年取得的地租额除以折现率

  C.每年取得的地租额

  D.地价除以折现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