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领取 > 二级建造师 > 安徽二级建造师 > 2013年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

2013年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

2013-5-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的通知

  编辑提示: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信息,供大家参考,以下为2013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领取准考证时间:

  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8日下午4时起  安徽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61.132.255.208:13300/apta/index.php

  特别提示:

  201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版)命题。

  应考时,考生应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计算器,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阅卷。考生答题前应特别注意:1.认真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2013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按《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执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执行。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