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湖南经济师 > 2013年湖南娄底经济师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4日

2013年湖南娄底经济师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4日

2013-9-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湖南娄底经济师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4日是通知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3年10月28日9:00 —11月1日17:00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务费每人两科108元(含上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考务费每人8元)

  关于做好我市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娄人社函〔2013〕79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直、中央及省属驻娄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3〕19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按照湘人社函〔2013〕195号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从2013年开始,我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考后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后,按照属地原则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见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告(网址:http://www.ldrsj.gov.cn)。

  三、对在报名中有弄虚作假或在考试中有请人代考等舞弊行为的人员、代替他人考试的人员以及在审查工作中把关不严、不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单位和人员,将按照人事考试纪律的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附件:湘人社函〔2013〕195号文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