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2012年广西钦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年广西钦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10-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2年广西钦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关于做好我市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职改办,市直及中直、区直驻钦各单位职改办(人事部门):

  根据自治区职改办《关于做好广西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桂人考函〔2012〕40号)精神,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现将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定于11月3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 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下午 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

  二、专业设置

  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工商管理等15个专业及科目。

  三、试题类型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所有科目均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

  四、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考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

  1、取得高中以上学历,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2、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本年度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需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二)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考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

  1、中专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0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者。

  2、取得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3、取得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4、取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5、取得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取得博士学位。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