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2012年广西柳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年广西柳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10-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2年广西柳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关于做好我市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一、相关考试文件查阅:请考生登陆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查阅相关考试文件。

  二、柳州市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2年8月13日至2012年8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45—17:00)。

  三、审核地点: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广雅路23号)一楼大厅。

  四、缴费时间及缴费方式:

  按广西人事考试院相关考试文件要求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成功后请考生务必打印出报名表查看报名表上的缴费状态是否为“已缴费”。

  (报考人员若未按规定时间现场审核及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五、发票领取:各类考试项目开考时间的前后一周为发票领取时间(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至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大厅领取;单位代领的,凭单位介绍信、领取人身份证、考生准考证办理代领手续。

  六、咨询电话:0772-2828697.

  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