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经济师 > 2012年广西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年广西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2012-10-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2年广西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4日。

  关于做好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自治区直属机关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做好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38号)精神,结合广西实际情况,现将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2年11月3日上午 0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2012年11月3日下午 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

  二、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人职发〔1993〕1号)、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规定〉的通知》(人职发〔1993〕3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体报名条件见附件2.

  三、报考程序

  报考人员须完成网上填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等报考程序,方为报考成功。

  (一)网上填报

  1.填报时间。报考人员于2012年7月25日上午9∶00起至2012年8月14日下午17∶00止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填报个人报考信息。

  2.填报流程。报考人员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填写《201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同时上传一寸当年正面免冠照片(具体操作按网上“照片上传说明”进行),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点,资格审核、考试、证书领取都在所选择的报名点当地进行。网上填报完成后,考生须立即下载打印报名表,填报时间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

  (二)现场资格审核

  1.区直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2年8月13日至2012年8月16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 — 17∶00)。审核地点:广西人事考试报考大厅(南宁市金洲路33号广西人才大厦三楼)。

  各市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原则上与区直报名点一致。现场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不推迟,如有特殊情况,须经广西人事考试院同意后由各市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审核提供材料。报考人员须携带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等相应证件(验审原件,提交复印件)到所选择的报名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