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河北医科大学毕业研究生人才招聘的通知

2013年河北医科大学毕业研究生人才招聘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毕业研究生人才招聘的通知

  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院校,在校研究生达到3452人。2013年我校共有毕业研究生1343名,其中博士137名,本硕生115名。分布在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护理、公共管理学等11个一级学科共47个专业上。近年来我校在稳定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同时,不断加大教学投入,更加注重培养质量的提高。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大部分已成为业务骨干,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

  为做好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为招聘单位深入考察、择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创造条件,同时方便用人单位选拔毕业研究生,我校研究生学院欢迎各单位选拔2013届毕业研究生。

  一、网上招聘

  今年以网上招聘毕业研究生为主,请将贵单位人才招聘信息(含单位名称、性质、简介、需求专业和人数、联系人及电话等)的文本材料发至我院邮箱,我院将招聘信息及时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网上发布,并在校讯通平台及时发至毕业研究生手中。

  二、来校招聘

  如到校招聘,请提前10天将到校的具体时间和人才招聘信息(含单位名称、单位简介、需求专业和人数等)的文字材料发至我院邮箱,我院会及时将招聘单位、时间、地点等信息在网上和短信平台发布,供毕业研究生选择。

  学院网址:http://gshool.hebmu.edu.cn

  联系邮箱:hbydyjsy@163.com

  联系方式:康永彬0311-86265568

  史广玉0311-86266974

  传真0311-86047450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研究生学院办公室:河北医科大学本部主教学楼510室

  河北医科大学2013年毕业研究生分专业统计汇总表

  二O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http://gschool.hebmu.edu.cn/html/33/1653.html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