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南技师学院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年湖南技师学院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湖南技师学院(筹)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长沙)11月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湖南技师学院(筹)、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唯一直属的公办职业院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十一五”省级示范性院校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全国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学校现址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316号,紧邻汽车东站。学校新址位于星沙开元东路,占地400亩,目前正处于建设期。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十二五”发展规划,学校被列入“十二五”期间湖南省高职院校发展计划,我校正积极申办湖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为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结合我校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事科,由组织人事科具体负责组织招聘工作事宜。校纪检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3、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与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4日至2012年12月6日17:30止。

  (2)报名地点:湖南劳动人事学校组织人事科(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316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同时请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身份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自荐材料等,一式一份。并提供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贴在报名登记表上)直接到我校人事科报名。

  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发至lrxrsk@163.com邮箱,证书原件需在资格审查前交学校组织人事科验证。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