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杭州临安市招聘7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杭州临安市招聘7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杭州临安市招聘7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7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报考中小学学科教师的须是浙江生源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其中普高教师为普通高校重点批(一本)毕业生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和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全日制“211”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的招考对象生源不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生源不限。

  2.报考职业高中专业学科教师的须是浙江生源2013年全日制高校学科专业对口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报考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须是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携《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师范类毕业生证明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4日(非工作日不受理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具体地点如下:

  

招聘单位 报名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
临安中学 临安市锦北街道苕溪北路51号 方老师(0571-63927355)
临安市天目高级中学 临安市锦城街道城中街888号 金老师(0571-63807782)
临安市於潜中学 临安市於潜镇潜阳路28号 虞老师(0571-63888825)
临安市昌化中学 临安市昌化镇大桥南路2号 翁老师(0571-63663959)
临安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临安市锦北街道苕溪北路1号 朱老师(0571-63928602)
临安市昌化职业高级中学 临安市昌化镇唐昌街260号 潘老师(0571-63669902)
临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临安锦城街道临天路十弄十号 季老师(0571-63722813)
临安市实验初级中学 临安市锦城街道临西路188号 凌老师(0571-61068566)
临安市教育局(小学、幼儿园) 临安市锦北街道环北路699号 孔老师(0571-63805979) 舒老师(0571-61090769)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本次考试的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辅导用书。

  1、定岗岗位(学校明确的)考试程序

  面试:报考普高、职高、特殊教育学校和实验初中岗位的实行双向选择,由各招考学校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面试。面试采用上课、说课、实际操作等不同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笔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结束后,专科及本科毕业生还须统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的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内容。笔试时间为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2、不定岗岗位(学校不明确的)考试程序

  笔试:报考小学和幼儿园岗位的所有符合招考条件的考生先统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的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内容。若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的,将酌情核减招聘计划数。笔试时间为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设岗数超过5人(含5人)的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不予录(聘)用。面试办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