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需要,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泉州幼高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具备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详见《2012年下半年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 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特别说明:1.男性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后出生;2.招聘对象包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31日(2013届毕业生为2013年8月31日),其他资格证书取得或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认证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程序如下:

  1、考生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后,将该表格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rsc@qzys.net.

  2、邮件发送完毕后,考生应携带打印后的《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认证报名,并缴纳报名费人民币80元。

  (二)报名及面试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时间:12月 17-19日。

  2、面试时间: 12月21日(周五)下午2:30.

  3、地点:泉州市幼高专东海滨城校区行政办公楼5楼508室(乘车路线:从泉州新车站乘21路、30路、1路、k1公交车到东海滨城下往钟楼方向或乘5路、8路车到森林公园站)。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