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贵州兴仁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贵州兴仁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2  来自于:贵州兴仁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贵州兴仁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贵州兴仁中学(以下简称贵州兴仁中学),是兴仁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兴办的一所全寄宿制完全中学,采用“国有民营”管理模式,实行管委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位于兴仁县东南新城区,坐落在秀丽的笔峰山下,距县城中心区约两公里,占地面积386亩,建筑总面积88000平方米,总投资1.46亿元。按“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学标准,建有行政楼、教学楼、科技楼、图书馆、师生公寓、教师公寓、学生食堂、塑胶球场、塑胶足球场、多功能体育馆,并有各类标准化数字化实验室和信息技术教室。同时,所有教室均装有多媒体设备。所有配套设施均达到或超过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是一所环境优美、风格独特、功能齐备、品位雅致的现代化学校。

  2011年秋季开始招生,校长及全体老师均由北京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聘录用,并经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岗前培训。学校秉承北京师范大学“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优良传统,以“办精品学校,育时代精英”为办学目标,着力培养“情商丰富、智商发达、品德高尚、身心健康、胸怀世界、勇于创新”的高素质人才。未来的贵州兴仁中学必将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科研基地和合作办学的品牌学校。

  根据贵州兴仁中学发展需要,2013年计划招聘47名学科教师。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共计
人数 8 8 8 3 3 3 3 2 3 2 1 2 1 47

  三、招聘对象、要求

  1、招聘对象:

  北师大及其他部属应届毕业生。

  2、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善于合作,具有奉献精神;

  2、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英语专业要求专业六级以上,专业八级优先;

  4、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中文专业要求二级甲等以上);

  5、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6、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操作计算机进行多媒体教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