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985校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3年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985校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985”高校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为吸引一批优秀、紧缺人才,经研究,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拟面向“985”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985”高校2013届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类别和人数(见附件1)

  三、招聘时间:2012年12月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者,填写《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见附件2),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务于12月sxgyrsc@163.com.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12日前发送至邮箱:

  (2)学院人事处对申请者递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申请者参加复试。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电 话:0351-3350023 3350560

  E-mail:sxgyrsc@163.com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131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