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综合指导 > 教师招聘 > 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复习如何兼顾考研和考教师?

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复习如何兼顾考研和考教师?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如何兼顾考研和考教师?

  这样的矛盾在一些要求上进的优秀学生中极为普遍。湖南师范大学的邓同学在2009年10月份,仍纠缠在这个矛盾中。在老师的指点下,他选择了报考长沙市开福区。由于精力集中、方法得当,最终成为了在编教师。

  考研是升学考试,三年后还是存在找工作的问题,况且,三年后,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会怎样,有很大的变数。

  有的湖南师范大学的教育学专业的研究生,最后还是考进了小学。他们一些人在后悔:本科生时考就省不少事了,浪费了三年的时间。考教师是在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自立后,可以继续考研,成为在职研究生。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苏同学,2008年考上芙蓉区的老师,现在也考上了在职的研究生。对那些喜欢自己专业,且希望在学术上有一定建树的学生而言,选择考研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