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涪陵巴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涪陵巴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涪陵巴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涪陵巴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单位简介

  涪陵巴蜀中学是由巴蜀中学与涪陵区政府、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股份制民办学校,将于2014年建成开学,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新城区——李渡新区。

  涪陵区是渝东南门户,其李渡新区位于涪陵西部,距涪陵老城约12公里,是涪陵“双百”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重庆江南万亿工业走廊核心区的重要地区,到2016年形成35万人口的城市规模,到2020年建成约60万人口的彰显涪陵现代化特色和风貌的国内一流的新城市。涪陵巴蜀中学毗邻规划中的涪陵区委、区府,学校周边有长江师范学院,周围是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金科地产公司、恒大地产公司等全国知名高档住宅楼盘,目前距离鲁能巴蜀中学一小时车程,待沿江高速公路建成后,距离主城仅半小时车程。

  二、招聘详情

  该校正式开学时间为2014年9月1日,招收初一学生20个教学班。为确保涪陵巴蜀中学师资队伍高水平,现特面向全国招聘教师。有关情况如下:

  1.所招教师具有涪陵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2.学校承诺:涪陵巴蜀中学正式开学后,教师待遇在涪陵区同类学校中处于最高水平。

  3.所招教师在巴蜀中学培训一年,培训期间发基本工资,顶岗上课者另发补助。

  4.学科: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

  5.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涪陵区外35岁以下在职教师等。

  6.招聘条件:

  (1)师范生综合素质强: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学科专业功底扎实,解题、讲题能力强;有较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能有效组织调动学生。

  (2)有良好的品格和心理素质,安心、热爱教师工作,关爱学生。

  (3)事业心强、敬业投入,立志在教育教学上有所作为和建树。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应聘涪陵巴蜀中学教师报名表》,认真填写,【登记表文件名要求:学科学校学位姓名(如:数学北师大硕士张三)】。

  将《登记表》及个人站姿生活照发至:2258729695@qq.com

  咨询电话:023-67988300

  涪陵巴蜀中学的相关审批手续正在上报重庆市教委等上级领导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将及时启动正式招聘程序。请有意应聘的老师关注巴蜀中学官网(www.bashu.cn)或你所在大学官网的后续通知,并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过网站或电话及时得知是否通过初选。

  相信涪陵巴蜀中学定能成就你精彩的幸福的教育人生!

  四、附件:重庆涪陵巴蜀中学教师应聘登记表.xls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