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朝阳区祁庄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年北京朝阳区祁庄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朝阳区祁庄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祁庄小学是一所隶属朝阳区教委的公立学校。 学校目前急需以下教师: 班主任4名

  应聘条件:具有北京市户口,具有教师资格证。

  联系人:梅校长   孙校长

  联系方式:办公室电话    8769 2550

  手机          13681560002(梅)

  13520589583(孙)

  邮箱:qzxxgb@126.com

  线路一(三环线路):十里河“国美”北门换乘513路,终点站下车。也可以在华威桥南换乘513路,终点站下车。

  下车后,向前走,见到“家家福”超市,右转一直向前走,走到头,左转走30米即到。

  线路二(四环线路):乘坐740路、657路在十八里店南桥下车后,往北走(吕家营餐饮街方向),见到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前走,走到头右转,步行50米即到。

  线路三:乘坐626路,坐到倒数第二站下车,沿着“家家福”超市北侧的路一直向前走,走到头,左转走30米即到。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