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招聘信息招聘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2013年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贵阳市金阳新区管委会于2011年联合举办的创新实验型公办学校,贵阳市金阳新区管委会直属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观山湖畔,毗邻贵阳市人民政府,前身是创建于2010年9月的金华园小学,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为24个教学班,现有1-6年级14个教学班,专职教师40人,其中各级骨干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是一所理念超前、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建有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室外广场;各种功能教室齐全,建有阶梯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录播室、科学实验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数字图书馆、阅览室、书法室、科技馆、生态园、气象站、无线电室、航模建模工作室、机器人工作室、校园网总控室、卫生室及心理咨询室等。

  学校秉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理念,着力培养塑造“儒雅博学担当、乐观自信健康”的兼具中西人文气质国际小公民。我们的教师团队,是一支年轻而热情的教师队伍,他们爱孩子、爱岗位、勤勉向上,相信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都会成为颇具个人魅力的出色的教师。学校吸收北京师范大学与金阳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着力为老师搭建适合其自身发展的平台,是年轻教师成长的沃土。

  我校2013年人才需求信息公布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备注
语文教师 5人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或小学教育,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数学教师 2人 数学及相关专业或小学教育
英语教师 2人 英语专业
体育教师 3人 体育教育专业
美术教师 1人 美术教育专业(艺术设计或西画专业)
思品教师 2人 思政或小学教育专业
科学教师 1人 科学教育或物理专业
信息技术教师 1人 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专业

  备注:2013届贵州籍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可直接签约。

  电  话:0851-2239523

  传  真:0851-2239950

  电  邮:bsdgyfx@yeah.net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区金华园小区( 550023)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