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纪家庙小学招聘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纪家庙小学招聘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市丰台区纪家庙小学招聘教师招聘的通知

  纪家庙小学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南三环内,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7个,在校学生560余人。学校于1932年创建,历史悠久。通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办学取得了突出成就,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学校结合地处花乡的地域优势,逐步确立了“让每一朵花都精彩绽放”的办学理念。秉承这一理念,学校在规范办学的同时,坚持走内涵和特色发展之路。

  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现有教职工40人,区骨干教师4人,区级骨干班主任2人,一名区教学新秀,校级骨干教师5人。教师中丰台区先进工作者10余人,区级优秀班主任4人,丰台区十佳青年教师1人。

  学校有多个专业教室,包括音乐教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网络教室、舞蹈教室,班班有多媒体设备,还有双向教学闭路系统。今年,学校修建了操场、温室花棚、家长接待室、课程活动室……

  学校重视学生和教师的发展,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曾被评为全国德育先进校;北京市课程先进校;北京市综合实践活动特色校;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丰台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丰台区课程先进校;在科技月比赛、十项技能大赛比赛、艺术节比赛中均获优秀组织奖和先进集体,被认定为丰台区首批“科技活动示范校”;被评为丰台区文明单位等……

  应聘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口(不包括北京市集体户口),身体健康。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教师资格证。

  4、英语通过大学四级考试。(英语教师需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富有责任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6、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身体健康。

  需求范围: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科学

  乘车路线:乘坐49、67、300、324、351、483、368、631、691、977、678、698、927、993、968、971、973、998、特8、运通103、运通108到夏家胡同下车,路北20米即到。

  联系人:王校长:     张老师:63350158

  简历发送至jijiamiaoxiaoxue@163.com

  网址:www.ftjjmxx.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