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学校

  ——教师工作的乐园

  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学校坐落在丰台镇西,占地面积54622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郁,学校为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教学设备先进,拥有中小学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天文台、400米跑道的标准操场,实现了“校校通”,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优越条件。

  现代化的设备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为立人奠基”,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在家讲孝道、在校讲尊师、同学讲友爱、做人讲诚信、生活讲节俭、言行讲得体的人格修养;培养学生书写与表达、阅读与聆听、温故与知新、博学与多思、质疑与反思、实践与探究的学习品质。学校目前有特级教师1名,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6名,校级骨干教师31名,硕博以上学历占15%,中高级教师占任课教师人数80%,已形成一支学科分布和年龄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师队伍。学校被北京市命名为市级科研先进校、精神文明示范校、教学优质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去年,学校又被命名为丰台区素质教育优质校,丰台区高中示范校。

  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是青少年学业有成的有利条件,到实验学校工作,相信实验学校将是你们无悔的选择!

  学习品质培养

  校园400米操场俯瞰图

  为立人奠基的办学理念

  干净整洁的食堂

  宏伟的校门

  温馨舒适的宿舍

  今年招聘:研究生(有进京指标)本科生

  学科:  化学  1人   生物   3人  政治 1人、历史1人

  通用技术2   体育1人

  乘公交车路线:(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90号)

  一、乘390、452、546在程庄路北口车站下车,南200米即到;

  二、乘301、309、338、458、693、715、973到大井车站下车,转390到程庄路北口车站下车(一站地)往南200米即到,或在大井下车后往程庄路步行600米即到。

  招聘咨询电话:63812752,63833942-8004

  咨询时间:11月周一至周四上午8点到11点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