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始建于1965年,是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北京市首批数字化校园实验校。学校现一校两址。学校共有40多个教学班, 1700名学生,教职员工百余人。 丰师附小是北京市首批数字化学校,具有较高的现代化办学理念,教学环境在北京市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教师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具有较高的现代化教育素养,是一支既能够表现个人智慧才华又能体现集体意识的团队。 丰师附小十分重视对于年青教师的培养,尤其对那些具有教育憧憬,符合教育规律,又敢于大胆实践的年轻人,学校都给予应有的重视并为他们开创发展和成就的空间。 学校已立项国家级、市级、区级多项课题,和国际、国内各地区开展多种交流研讨,为有志于课题研究的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学校在本市、本地区具有较好的声誉。现代化的办学特色已成为学校彰显的特点。在未来教育现代化发展过程中,一定会有更加出色地表现。

  招聘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北京市户口、本科毕业、英语四级、具有教师资格证、热爱教育事业、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有工作经验的老师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美术学科教师 联系人:李校长 电 话:6382.2914 简历投送邮箱:fsfx@sina.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