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综合指导 > 教师招聘 > 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复习误区:自己买点试卷随便复习

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复习误区:自己买点试卷随便复习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自己买点试卷随便复习

  自己买点试卷、在网上下载题目看看(复习要全面)

  湖南师范大学的张同学学的是化学专业,2007年她第一次参2007年长沙市招聘教师的考试。她自己买了些试卷、并在网上下载题目复习,结果,笔试成绩低于长沙市当年的分数线十几分。

  2008年---2009年,她还是继续买试卷做题,到目前还没有考上教师,每次笔试就差那么几分。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考生由于不知情,或其他原因,贸然去“裸考”,或自己买点试卷、在网上下载题目看看,结果可想而知,浪费了很多机会。这样的竞争性考试,会越来越难,没有进行充分的准备,失败是必然的 。

  在全省各地发布招聘教师的简章中,全部注明“考试无指定大纲及教材”。随意在网上下载试题根本复习不全面,从2008年就组织湖南师范大学的专家和长沙市出卷专家编写复习资料,今年新编的内部讲义涵盖全省各地考试范围。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