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仙居县教育局招聘师范类毕业生的通知

2013年仙居县教育局招聘师范类毕业生的通知

2012-12-9  来自于:仙居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仙居县教育局招聘“一本线”录取的师范类毕业生的通知

  仙居县公开招聘“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和

  “一本线”录取的师范类毕业生公告

  仙居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隶属于台州市,内外交通体系发达。全县总面积2000平方公里,总人口49万,下辖20个乡镇(街道)。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仙居教育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仙居县热忱地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各地优秀人才前来应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公开招聘坚持用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录用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全国“211工程”重点大学2013年应届毕业生和全国各地“一本线”录取的2013年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学科、人数及聘用学校

  中学语文2人(仙居县城峰中学和仙居二中各1人)

  中学数学2人(仙居县城峰中学和仙居县安洲中学各1人)

  中学英语2人(仙居县城峰中学和仙居二中各1人)

  高中生物1人(仙居县城峰中学)

  高中地理1人(仙居县城峰中学)

  四、招聘条件: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毕业时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学历,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对口;身体健康。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就业协议书、推荐表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12年12月15日前到仙居县教育局人事科,也可以将报名表发送至仙居县教育局人事科邮箱,并通过电话方式确认。通过电子邮箱(xianjiaoren1@163.com)报名的,需在正式笔试前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资格确认。学科报考人数与学科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2:1及以上的方可开考,否则核减该学科的招聘人数。仙居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576-87728726,13606763367(徐科长),13968567168(项科长)。

  2、笔试。笔试内容仅限学科专业知识,题型参照浙江省高考题型。卷面总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2012年12月16日上午9:00-11:00.笔试设两个考点,同一时间进行。笔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文一路校区(文一路222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