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杭州师大附属金成外国语小学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杭州师大附属金成外国语小学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杭州师大附属金成外国语小学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学校简介

  杭州市余杭区金成外国语小学创办于2008年,是金成集团投资兴办的全日制可寄宿小学。学校占地32亩,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办学规模24个班级。学校按省一类学校标准配置教学设施,设计合理,设备先进,环境优美。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区分清晰,图书室、体艺楼、报告厅功能齐全;标准化的24个教室均配置多媒体、交互式电子白板。

  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560名学生,34名教师。其中有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5人,外籍教师1人。省市区名师名校长1人、省市区级优秀教师教坛新秀6人。

  学校提出四个化的办学目标:“国际化、个性化、信息化、生活化”。以双语教学,接轨国际教育;以小班教学,推动个性发展;以网络教学,走向信息时代;以品质寄宿,创设家庭住校。

  近一年多来,学校紧紧围绕办学目标,在“金色童年成就梦想”这一理念指导下,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制度、创新德育教育,尝试“三适连环教育”在课堂运用,加大教师的全员培训,提高教师素养。一年来学校有了新的飞跃,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充分肯定。今年暑假我校承办省、市侨办的180名华裔青少年夏令营中,市委领导和省侨办领导给予学校较高评价。10月初,我校被评为余杭区民办学校示范学校。

  教师招聘

  招聘: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3名,体育老师2名,英语老师2名,体育老师2明,美术,科学,音乐教师各1名。

  性别:不限

  年龄:不限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责任心强,有爱心,能胜任小学各年级的学科教学;

  3.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学生管理协调能力;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5.福利待遇从优

  学校地址:天目山西路203号(闲林山水小区旁)

  学校网址:www.jcwgyxx.com

  学校邮箱:jcqsxx@163.com

  学校电话:88690861

  联系人:黄老师

  招聘程序:1.应聘者简历投到学校邮箱(jcqsxx@163.com)

  2.通知面试

  3.组织试讲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