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青少年宫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青少年宫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青少年宫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宫9月和10月外聘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开发区青少年宫2012年9月外聘教师招聘公告》和《开发区青少年宫2012年10月外聘教师招聘公告》有关要求,报名应聘资料审核通过者(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2年11月25日(周日)。上午8:00前报到,8:30正式开始。

  三、面试地点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林街小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源街1500号,地图详见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主要包括模拟上课、学科相关技能展示和回答问题。

  五、面试内容

  1、声乐、器乐、舞蹈、主持表演类:面试采用模拟上课、学科相关技能展示和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一共为20分钟。其中模拟上课时间10分钟,学科相关技能展示时间5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模拟上课占40分,学科相关技能测试占40分,回答问题占20分。

  2、书画、科技类:面试采用模拟上课、学科相关作品展示和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一共为20分钟。其中模拟上课时间10分钟,学科相关作品展示5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模拟上课占40分,学科相关技能测试占40分,回答问题占20分。

  六、有关要求

  1、模拟上课:请考生自备一节跟报考岗位相关的片段课,并提前写好教学设计(教案),一式六份,在考试之前将自己的教学计划(教案)交给考场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分发给各位考官。

  模拟上课为考生模拟上课的情景,考生可以把考官当作“临时学生”,但不互动,不回答问题,考生自问自答。不使用电教设备,不做演示实验,只使用粉笔、黑板、肢体动作等。

  2、专业技能展示:声乐、器乐、舞蹈、主持表演类器乐、道具类物品请自行准备(钢琴、古筝除外)。如需播放音乐请自带音乐CD,考场提供播放设备。书画模型类考生需自带近期本人作品进行讲解展示。

  3、考生必须随带本人面试相关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

  4、考生须按序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5、面试结束后须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6、面试成绩及聘用情况另行通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