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台州天台县教育局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台州天台县教育局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台州天台县教育局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台县教育局

  关于学校校医、小学语文教师考录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考录2名学校医务人员,5名小学语文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敬业爱岗、身体健康;

  2、天台户籍(报名截止前落户);

  3、报考学校校医必须具有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报考小学语文教师的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2012年毕业生除外),且专业对口;

  4、年龄在1982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考录岗位、人数、专业、学历要求及分配方向(见下表)

  

考录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分配方向
校医 2 临床医学或中西医结合 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 考前在天台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小学语文教师 5 汉语言文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对外汉语、初等教育

  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达到3:1及以上开考,未达到的相应核减岗位。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2年10月22日至10月23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天台县教育局人事科

  3、报名材料:报名时须带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执业医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

  4、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四、考录程序、内容

  1、笔试。笔试总分100分。校医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小学语文教师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相关专业知识占70%。

  2、面试。校医不进行面试。小学语文教师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用模拟上课形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如面试分低于60分直接淘汰。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小学语文教师笔试与面试的分数比例:笔试占50%,面试占50%

  3、体检。校医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录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小学语文教师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录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若最后一名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都出现同分数,则按学科专业知识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自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考核。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按考录岗位1:1比例确定,如出现体检或考核不合格,都不再递补。

  5、录用。体检、考核合格后,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见习期一年。

  2012年10月12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