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综合指导 > 教师招聘 > 应届师范毕业生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条件有哪些?

应届师范毕业生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条件有哪些?

2012-12-3  来自于:课评集

  一般师范类考生可以参加3次以上招聘教师的考试。

  报名人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一)2010年师范类全日制硕、本、专科毕业生,具有计算机初级及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

  (二)2009年师范类全日制硕、本、专科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证,具有计算机初级及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三)2009、2010年非师范类硕、本、专科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证,具有计算机初级及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四)30岁以下的全日制硕、本、专科代课教师,已取得教师资格证,具有计算机初级及普通话二乙以上证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