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浙江省安吉县面向届毕业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的的通知

2013年浙江省安吉县面向届毕业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的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省安吉县面向届毕业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的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高中师资队伍,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2013届毕业生招聘普通高中教师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13年毕业的“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须为“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可报考数学、英语、地理、化学学科。

  2.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须为师范类专业)。

  3.2013年毕业的“211”工程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4.2013年毕业的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本科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人员,生源地不限。

  二、招聘名额及单位

  

学科 名额 用人单位 条件
语文 3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2人(1人安外支教) 所报学科要求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数学 1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
英语 2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安外支教)
化学 2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
历史 3 安吉县高级中学1人,艺术高级中学1人,孝丰高级中学1人(安外支教)
地理 1 艺术高级中学1人
音乐 1 艺术高级中学(舞蹈专业)1人
计算机 1 孝丰高级中学1人
美术 1 孝丰高级中学1人
体育 2 安吉县高级中学(篮球特长)1人,孝丰高级中学(网球特长)1人
合计 17 安吉县高级中学6人,孝丰高级中学8人(天略外国语学校支教3人),   艺术高级中学3人。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将通过网上报名确定面试人选,经现场面试后直接录用。具体程序如下: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年3月20日17:00.视网上报名情况分别于2012年12月和2013年4月组织面试,择优录用,招满为止。报考人员网上下载《2013年安吉县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填写好后与个人简历一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应聘学校。安吉县高级中学:angaozp@163.com;孝丰高级中学:ajcc@163.com;艺术高级中学:ajzjydy@126.com;天略外国语学校支教:ajtlwx@163.com.

  2.确定现场面试人员名单: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按一定比例确定参加现场面试人员,并要求按规定时间来安吉参加现场面试。

  3.现场面试:现场面试采用面谈和到指定地点教学实习等形式进行,经评委打分评定,择优录用,录用者直接签订就业协议书。面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不予录用。面试时随带:本人身份证、1寸免冠照片1张、《毕业生推荐表》、《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各类证书(含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验审后退回)。面试对象从毕业学校至安吉往返车旅费给予一定补助。

  4.体检、考察、聘用

  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应聘人员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未撤销者,考察为不合格),2013年暑假期间凭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报到证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如未能规定提交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和报到证,取消聘用资格。非师范类毕业生须两年内取得高中教师资格,一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推迟见习期考核时间至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次月,最长不超过两年,两年内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予以解聘。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考核为基本合格者,延长见习期一年;连续两年为基本合格的,不再续聘。录用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农业户籍人员须在一个月内办理好农转非手续。

  四、其他事项

  1、符合“招聘对象”第1、2、3条之一的录用人员根据学年考核结果每年可享受引进教育人才生活补贴。

  2、具有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在我县首次购房的还可享受《安吉县关于加快引进和培养各类优秀人才若干政策规定(试行)》中相关购房补贴。

  3、毕业生可登陆安吉教育网(www.ajedu.com)或安吉人才人事网(www.ajrsrc.com)查询。咨询电话:

  安吉县高级中学:0572-5306009;孝丰高级中学:0572-5051235;

  艺术高级中学:0572-5304187;天略外国语学校:0572-5230333;

  安吉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572-5123434;

  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2-5123457.

  附件:2013年安吉县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报名表点击下载)

  浙江省安吉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