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嘉兴市海宁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嘉兴市海宁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嘉兴市海宁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浙江省海宁中学,位于海宁市副中心长安镇,创建于1905年。学校建校历史悠久,校风、教风和学风严谨朴实。学校占地面积115亩,校园内还有国家级文保“汉墓画像”、市级文保“仰山书院”等文化遗迹,校园人文气息浓郁,文化底蕴深厚,育人环境优美。

  学校以“以人为本,发展潜能”为办学理念,以“建品质海中,办优质教育”为办学目标,实施“精细管理,分类施教,特色发展”三大办学策略,学校现有36个高中教学班,共有学生近1700名,在编教职工143名。

  学校位于快速发展中的长安,几所大学的引进将更加突出长安科教新城的地位,更加优化长安的教育环境。

  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3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数 专业要求
1 高中语文 1 授文学学位中的“语言文学类”专业
2 高中生物 1 授理学学位中的“生物科学类”专业
3 高中体育 1 授教育学学位中的“体育学类”专业

  3 高中体育 1 授教育学学位中的“体育学类”专业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强。

  (二)、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形象气质较好,身心健康。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8-35周岁(1976年12月7日-1994年12月7日期间出生),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大学本科必须是师范类相应专业毕业);

  2.全国“985”或“211”大学本科生;

  3.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本科生;

  4.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并符合下列之一者:(1)大学期间获得校级一次一等及以上年度奖学金(或二次二等,三次三等);(2)大学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称号。

  三、报名办法

  1.报名地点:海宁中学校办(行政楼三楼)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6号海宁中学(314408)

  (注:赴师范类大学专场招聘的,则在现场报名。)

  2.报名材料:

  (1)《浙江省海宁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2)身份证、学生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高校学习成绩单、师范证明材料和各类获奖及荣誉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1寸照一张。

  3.报名时间:2012年12月7日-2012年12月9日。另12月2日上午9:00-下午1:00在浙江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招聘会报名。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