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杭州市上泗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杭州市上泗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杭州市上泗中学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杭州市上泗中学是隶属西湖区教育局的一所初级公办中学,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在职优秀教师、应届优秀毕业生。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学科与数量:科学1名、英语1名、语文1名。

  二、应聘条件:1、科学教师岗位要求在职在编或应届毕业生,英语、语文教师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2、在职在编人员需符合市教育局进杭的相关文件要求,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市教育局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两项具体要求请参考杭州教育城域网相关文件)。3、科学教师在职在编人员要求具有中级职称以上,县(区)级及以上综合荣誉(县、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其它应届毕业生需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优秀毕业生,专业对口。

  三、应聘办法: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和获奖证书复印件邮寄至学校办公室,欢迎来校面谈(带上相关证件)。

  学校通讯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凌家桥319号 邮编:310024

  联系人:0571-56101536 联系人:王老师

  杭州市上泗中学

  2012年11月30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