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达的招聘计划,我校面向“985”院校2013年届毕业生中公开招聘3名专业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创建于1949年8月,是一所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管理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全额事业单位)。学校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坞城东街20号。2010年成为首批入选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280人,其中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78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51人,工人技师37人,双师型教师达到90%。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各类在册学生人数10000余人。设有22个中专专业,其中有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等7个铁路特有专业和机电设备应用、数控技术等15个社会通用专业。其中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和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是铁道部优秀专业点。学校建有国家级职业教育数控实训基地、国家级焊工技术实训基地、省级电工电子实训基地、省级物流实训基地、铁道部电力机车司机培训基地、铁道车辆演练场、数控仿真实训室、钳工、平面设计、动漫与广告等一批高水平的校内实习实训场所。

  六十年多来,太原铁路机械学校经历了几代人的艰苦创业、严谨治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山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山西省文明和谐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录用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教学岗位要求的职业素质和工作能力;

  5、招聘对象为招聘对象为“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见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资格条件

  此次公开招聘均为专业课教师岗位3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资格条件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1 教师 机械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
2 教师 电气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
3 教师 信息与通信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985”院校2013届毕业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