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高平市马村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高平市马村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马村镇中心幼儿园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高平市马村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马 村 镇 人 民 政 府

  关于为新建马村镇中心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的公告

  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幼儿教育发展纲要精神,强势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科教兴镇战略,全面提升我镇基础教育水平,加快建设“11236”发展战略的进程,为我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人才保证。经马村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公道”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资格准入、公开招聘、考试测评、择优录用、合同制管理”的办法,所有应聘人员在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基础知识考试、教学技能测评、面试、体检、政审,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国家计划内招生,2002—2012年全日制大中专,并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幼儿教师20名。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幼教事业,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或党纪政纪处分。

  2、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和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证书。

  3、身体健康

  4、有英语四级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报名

  1、凡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户口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1份,以及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已参加工作的须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

  2、报名地点:马村中心校(马村小学院内)

  3、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7日至2012年12月23日。

  六、考试

  1、基础知识考试

  基础知识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线,最后按60%计入总分。

  笔试内容包括《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工作规程》以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等相关知识。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排序后,再按招聘名额的2倍确定初选人员然后参加教学技能测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