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辅导资料 >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辅导资料:施工条件分析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辅导资料:施工条件分析

2013-6-11  来自于:课评集

  施工管理辅导:施工条件分析

  施工条件分析:包括合同条件、现场条件和法规条件。

  施工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解决施工的技术工艺、施工方法和施工主辅机械、模具等施工手段配置);组织方案(解决施工的区、段、层面划分与施工程序、流向安排及劳动组织的郑和问题)。转自:考试网-[Examw.Com]

  施工进度计划:以既定的施工方案和工期目标为依据,充分考虑质量、安全和成本目标控制的要求进行编制,包口时间进度计划和施工资源供应进度计划。

  施工平面图;应根据施工总体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的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和布置。包括:垂直运输、主辅施工机械、施工临时道路、施工临时供电供水管网线路、材料物资仓库堆场、生产办公临时设施等。分为施工总平面图和阶段性平面图。

  施工措施:如质量控制、成本控制、进度控制和安全、职业健康和环境管理措施。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