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机内会计账簿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机内会计账簿

2013-7-1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

  1.为了节省人力资源,可以用出纳员兼任收入、费用和债权债务的登记工作。( )

  2.会计核算软件是以凭证处理为核心,包括多种功能的有机组合体。( )

  3.目前,微型计算机几乎渗入人类社会的所有领域,成功地应用于科学研究、自动控制、信息处理、人工智能、消费娱乐等,有力地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是现代科技和文明的重要标志。( )

  4.软盘携带和保管都较为方便,读写速度比较快。存储容量比较大,能存储大量数据,因此是必需的设备。( )

  5.在工资核算系统中,可以在当月对调出、退休、离休的职工记录作永久性删除。( )

  6.结账后。不允许再输入上一会汁期间的会计凭证。( )

  7.应收/应付款核算功能模块是根据往来业务凭证。完成应收账款、应付账款等往业业务的登记与核销工作并生成各种账表。( )

  8.“开始”菜单的选项中如果右边的黑色三角形表示该项有下级菜单。( )

  9.若从Word的预览状态回到编辑状态,应当按ESC功能键。( )

  10.发现机内会计账簿数据有错,会计软件应该提供直接修改的功能。(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