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阜新市新邱区教育局招聘10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阜新市新邱区教育局招聘10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阜新市新邱区教育局

  课评集讯:阜新市新邱区教育局招聘10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为全面完成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的师资水平要求,进一步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教育强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实施意见》(阜委办发[2007]14号)和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转发辽宁省人事厅、教育厅关于促进中小学公开招聘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有关问题的通知》(阜人发[2007]27号)文件精神,新邱区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初中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

  2、遵循注重实际,德才兼备的原则;

  3、实行设定岗位,统一考试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和对象

  1、具有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初中或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的优秀人才;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有如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在读的2013年高校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2)受过各类行政(党、团)处分、司法机关立案审查及刑事(治安)处罚的。

  三、招聘的岗位名额

  招聘岗位名额详见新邱区政府网(http://xqq.fuxin.gov.cn/)、

  阜新教育信息网(http://www.fxedu.com.cn/)和阜新人力资源网(http://www.fxrcw.com)公布的《2012年新邱区招聘初中教师岗位明细》。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每个招聘岗位报考人数须达到3人以上,方可开考。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