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枝江英杰学校招聘小学或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枝江英杰学校招聘小学或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枝江英杰学校

  课评集讯:湖北省枝江英杰学校招聘小学或初中教师的通知

  因学校发展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初中骨干教师及助教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爱生敬业,有团队意识,身体健康,安心在县市工作。

  2、师范专业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教5年以上的小学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至专科学历。

  4、应聘教师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内,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二、受聘教师待遇

  1、小学骨干教师年薪6万左右,初中骨干教师年薪7万左右。

  2、 助教培训期间发1200元左右生活费。(学校督导、师训处对新来助教进行培训和专业引领,培训期满进行全方面考核,考核合格成为正式专职老师)

  三、招聘教师名额及联系方式

  1、助教9名: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体育各1名;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各1名

  2、骨干教师2名: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各1名

  3、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登记照、发表的论文、作品、以及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其它各种证书的复印件寄至本校或发邮件至liyufang1969@163.com.

  报名时间:常年报名

  来函请寄:枝江市胜利路特2号  枝江英杰学校 党政办公室 收(注明“应聘”字样)

  邮编:443200

  电话:0717-4221062(兼传真)  13477120948 13872602085

  网址:http://www.zjyjxx.com

  欢迎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教师踊跃报名!

  枝江英杰学校

  2012年10月19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