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8名

2012年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8名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8名

  为了宁波市鄞州区教育事业取得更好发展,鄞州区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8名,具体的招聘单位、职位(学科)、人数,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说明

  1、招聘对象: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须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毕业证书、认证书取得时间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委培生须征得委托培养单位同意。

  2、职位均应按已经明确的专业要求报考;未明确的专业原则上不能报考,如确实相似或相近,由区教育局会同区人力社保局确定。详见附件2.

  3、符合公告规定的体检和考察要求。

  4、应聘人员须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5、生源、户籍不限。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7日10:00--15:00.

  2、报名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学生之家B区二楼平台(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

  3、报名要求:报考者需带近期免冠1寸照1张,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生证(如应聘者已有毕业证书的要求带学历学位证书)及本科毕业证书等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有普通话、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或其他荣誉证书的,也可提供。

  4、应聘者按学科进行报名,在签约阶段明确职位。

  5、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学科指标数之比不足3:1的,则相应核减该学科招聘指标;招聘指标为1名的,则取消该职位招聘指标。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