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重庆丰都县考调1名机关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重庆丰都县考调1名机关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丰都县考调1名机关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考调机关幼儿园工作人员。

  一、考调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考调岗位及人数

  丰都县机关幼儿园专技岗位1名

  三、考调范围

  全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在编在职,并符合报考条件的工作人员。

  四、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参加工作以来未受过党政纪处分,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和幼儿教育专业;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为二级甲等;

  5、身体健康。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考者填写《丰都县公开考调机关幼儿工作人员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和有关单位关于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于2012年12月5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到县人力社保局九楼会议室经用人单位资格初审后报名。

  2、拟考调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3;未达到该比例的,取消本次考调。

  3、领取准考证:参考人员凭身份证,于2012年12月7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在报名地点领取。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