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杭州富阳市招聘3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杭州富阳市招聘3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杭州富阳市招聘3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富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富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富政办〔2006〕6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3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新教师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幼儿园教师30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年龄35周岁及以下(指1977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富阳户籍大中专毕业生;

  2.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年龄40周岁及以下(指1972年12月31日后出生),至今在本市幼儿园连续任职三年及以上且现仍在岗的富阳户籍非事业编制教师(任职时间计算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9日至10日。

  2.报名地点:富阳市教育局服务楼三楼大会议室(富阳市富春街道鹳山路21号)。

  3.所需材料:

  须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年龄超过35周岁的人员还须提供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出具的在职和教龄证明原件。各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按业务管理范围经调查核实并公示3天后才可出具相应证明。

  4.其它要求:缴纳考务费(每人100元)。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不到2:1的,核减招聘计划。

  四、考试内容与方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

  1.笔试:2012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为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内容。笔试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面试采用上课、说课、专业才艺展示等不同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合格的,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折合成考试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五、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有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考核与公示

  体检后,对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并公示。考核有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参加体检和考核人员。

  七、录用

  考核合格人员经公示后,办理录用手续。2013年2月安排具体岗位,确定岗位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单位,签订聘用协议。

  八、本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1700658 63322439 61771211 61700992

  富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富阳市教育局

  2012 年11月30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