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徽省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3年安徽省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徽省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安徽省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聘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筹建、安徽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坐落在综合交通枢纽、江淮百亿粮仓、煤电能源基地、商贸物流中心、滨水园林城市、人力资源大市的皖西北中心城市阜阳,于 1956 年建校,1978年招收首届普通专科班,1981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阜阳教育学院。1998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安徽省起步较早的两所高职院校之一。2001年6月,改制转型为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被授予安徽省首批6所省级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10年,列入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院重点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学院严格的教学管理,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严谨的教风学风,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为人才成长提供了可靠保证。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用人计划一览表

  

部门 专业(或岗位) 学  历 需求人数
工程科技学院 建筑类 硕士研究生以上 4
机械制造类 硕士研究生以上 2
电气工程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汽车类 硕士研究生以上 3
计算机 硕士研究生以上 2
网络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生化工程学院 医学检验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护理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病理学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经济贸易系 会计 硕士研究生以上 3
市场营销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金融 硕士研究生以上 1
人文社科系 音乐 本科及以上 1
舞蹈 本科及以上 1
党政办公室 干事 本科及以上 3
学生处 辅导员 本科及以上 5

  报名邮箱:fyzyzzb@yeah.net 请将本人简历和相关证件发至本邮箱,我校将及时通知符合条件者来校面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