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市燕子矶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市燕子矶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燕子矶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经栖霞区教育局、栖霞区人社局核准,南京市燕子矶中学公开招聘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坚持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坚持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招聘需求

  南京市燕子矶中学新教师需求数为:

  

  学科类别  数学 英语 物理
高中 1 2

  三、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2013年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13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2013年8月1日前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需携带材料:1)报名表 ;2)身份证;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4)大学期间成绩单;5)各类奖状、荣誉证书。所有证件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专业若不同,可按本科专业报考,但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和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①笔试形式:南京市燕子矶中学2013年新教师招聘笔试与2013年南京市六城区教师招聘笔试为同一场次考试。

  ②笔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③笔试时间:2013年1月2日上午(以考试证规定的时间为准)。

  ④打印考试证: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证。请所有考生于12月24日至12月28 日凭身份证号和报名号(或姓名)登录南京市招生办网站(www.njzb.net)打印考试证(使用A4复印纸打印),并按照考试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