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汉中市南郑中学招聘4名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汉中市南郑中学招聘4名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汉中市南郑中学招聘4名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陕西省南郑中学(原南郑县第一中学)是一所公办省级重点、标准化高中。学校位于汉中市城区西南,距市区中心12公里的南郑县城西大街青年路,东邻西汉高速公路汉中出入口,西邻景色秀丽的南湖风景区,西汉高速公路贯穿全县东西,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学校占地面积143亩,教学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一流。现有6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400余人,在编教职工283人。近年来,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以人为本、民主管理、科研兴校、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考成绩保持了连续九年增长的发展态势,教学质量位居汉中市省级重点高中前列。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绿色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卫生先进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平安校园”、“省文明校园”、“汉中市先进集体”,多次获“汉中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一等奖”。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地理教育专业 2人(硕士研究生)

  历史教育专业 2人(硕士研究生)

  三、其他

  招聘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传真):0916-5512169  18992616505

  邮编:723100

  网址:http://www.sxnzzx.com

  E-mail: nzxzbgs@163.com

  注:有意向的同学请及时与学校联系

  1  [下一页]